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新华俊海西湖明珠主力户型为57~140.77㎡
来源:乐居君2023-11-15 04:01:11

新城CBD商务集群是政重点工程,作为平顶山新城区市政府重点工程之一,总计投资近5亿人民币。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6万平方米。分二期开发,涵盖“智能写字楼、SOMO公馆、一站式多元主题”等符合业态,弥补了新城区商业的空白。>规划面积6.73平方公里,后可遥望有1800年历史的香山寺。天然的生态环境、容纳天地之灵气、呈现出上佳的生态景观,让财富风生水起。 平顶山俊海西湖明珠现房写字楼(D座),CBD正席平西湖首排17-218㎡现房写字楼,项目是由一栋9层SOMO公馆、一栋8层企业总部、一栋21层全能loft、一栋28层SOMO公寓所组成的,目前现房写字楼产品位于D座3-4层。俊海西湖明珠项目总建筑面积13.1万方,地上建筑面积40.4万方,地下建筑面积2.7万方,项目预计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承载办公、居住、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自建3.4万方配套商业,填补区域商业空白,未来商业圈辐射周边20万人。 平顶山俊海·珑悦CBD正席,双气奢公馆,雄踞长安大道与夏耘路交汇处,俯揽平西湖一线风景,都市湖心真正的稀贵资产,以比肩世界的公馆生活,重塑鹰城人居新高度,以对标国内首席升值公馆的姿态,谨呈平顶山轻资产。集商务、政务、文体、生态四大中心,资源环伺,建面约47-140㎡双气奢公馆,玲珑户型品味空间,小投入大收益。 宜商、宜居、宜办公,功能灵活多变,从一房到三房应有尽有,宜商宜居宜办公。投资于此,低总价、高收益,城市核心、千万人潮,护航财富一路升值。 目前,俊海西湖明珠已获得3张预售证,分别为平房预售证第【2020】101号、036号、037号。

俊海西湖明珠主推户型建面约57~140.77㎡,房源特点为一层投入,双倍幸福 双钥匙独立入户,一套得两套,一层自住,一层出租,南。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和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