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喜报 | 永和花园强势入围2023年河南省十大品质人居“河南二十强”!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9 09:04:21
摘要
平发·永和花园项目成功入围河南省2023年十大品质人居“河南二十强”,这不仅是对项目自身高品质的见证,亦是行业及客户对项目的充分认可,更是一份鞭挞和责任。永和花园将不忘初心,始终以匠心精神追求产品的卓越品质,为您打造高端舒适家园!

12月15日,2023年克而瑞河南省产品力“品质人居”入围项目正式揭晓!


其中平发·永和花园名列河南省十大品质人居作品的“河南二十强”,是平顶山地区唯一一个入围该项榜单的项目!

克而瑞品牌诞生于2006年,依托强大的专业研究力量和咨询顾问团队,信息覆盖400个城市。2023年克而瑞河南区域产品力测评于10月初启动,综合“单元平面及立体设计”、“户型居住功能”、“室内精装设计”、“归家路径与景观”、“社区空间与景观”、“项目获奖情况”六大维度的评价体系,吸引了河南省60余家房地产企业覆盖近160余个项目参与其中,最终通过专家评审、项目展示、大众网络票选等综合评比,甄选出河南省内入围的46个项目。

在河南省十大品质人居一项中,永和花园强势入围“河南二十强”,是平顶山仅有的一个入围项目!

随着时代发展,产品力越来越被人们重视。一个项目,从拿地到规划设计再到建造落成,从砖瓦结构设计,到防水隔热工艺,从装修选材把控,到物业园区服务,都无不透露出一家城市开发者对产品本身的打磨和思考。

克而瑞专业团队的背书认可,让我们看到了永和花园在项目品质上的匠心付出,这也说明业主们能够选择永和花园小区是十分有眼光的。

国企匠心钜献

筑鹰城品质人居

平发·永和花园由平顶山市发投土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其是平发集团100%控股的全资子公司。秉承”品牌、责任、规范、服务、效率“的企业经营理念,平顶山市发投土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先后完成平发集团投资大厦项目、平顶山市锦园项目,通过一系列项目建设的探索和实践,积累了丰富的开发和企业管理经验。

平发集团是我市有着国企背景的信用评级AA+的投融资公司,不仅参与了平顶山市棚户区改造,还组建了尼龙城建设投资公司,助推千亿级中国尼龙城崛起,如期完成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城市运行管理指挥中心、平发投资大厦等省市重点项目,综合实力强劲稳健!

拥有国企实力做后盾的永和花园项目,具备强大的专业团队、丰富的建筑经验理论及前沿的技术支持,这样千锤百炼锻造出来的产品,才能经得起时间推敲和市场检验。

永和花园项目择址钟灵毓秀的白龟湖畔、平宝大道与紫金山路交会处、市一高旁,占位城市未来发展核芯区域。项目地段优越,帷幄全系生活配套:南倚十万亩白龟湖,北临平宝大道,交通路网通达便捷;湖光幼儿园分园(在建)、凤凰山小学(在建)、市一高、平顶山学院环伺,从幼儿园到大学,教育资源丰盛;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第三人民医院等分布周边,为业主及其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出则繁华,入则安宁!永和花园凭借优美的自然生态风光和绝佳的地段配套优势,标领全城生活新高,自入市以来便吸引了众多买房者的目光。

建筑风格方面,永和花园项目采用现代主义风格,以米白色和蓝灰色为主,整体线条简约干练,色彩明快,细节细致细腻,在低调中彰显奢华,体现了业主尊贵的身份。

产品设计方面,永和花园项目为纯小高层社区,全部为南北通透的南向三开间全明户型,整体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充分保证每一户的采光效果,推窗见景,轻松享受低密度社区内的生活氛围。

景观设计方面,项目容积率低至2.5,绿地率超35%,园区景观设计简约大气,回归真实,将环境与空间相融合,楼间分布休闲花园分别为老年康养、休闲健身、青年运动、全龄活动等主题。业主居于此,在四季更迭中与花园为伴,春赏花,夏纳凉,秋听风,冬玩雪。这种享受,在很多高层社区是无法想象的。

工程进度迅速

实力与荣誉并肩

用实力成就荣誉!平发·永和花园项目自开工以来,施工进展迅速。项目所在地块于2022年9月9日被平顶山市发投土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摘得, 2023年6月7日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至12月初短短半年时间,已有3#楼、6#楼、7#楼、8#楼、10#楼等过半数楼栋顺利封顶,施工进度非常快,再次彰显了国企的雄厚实力和项目的稳健运营能力。

砥砺深耕

载誉前行创未来

随着楼市从卖方市场走向买方市场,市场竞争也已逐渐回归竞争本源——产品品质。人们对住宅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房地产企业要想生存下去,增强产品内力是必须的。

在住宅产品竞争愈来愈激烈的今天,平发·永和花园项目成功入围河南省2023年十大品质人居“河南二十强”,这不仅是对项目自身高品质的见证,亦是行业及客户对项目的充分认可,更是一份鞭挞和责任。

平发·永和花园将不忘初心,始终以匠心精神追求产品的卓越品质,为您打造高端舒适家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