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华常绿林溪宸苑户型图公布 107.92~132.43㎡约6300-12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6:56:04

据悉,新华常绿林溪宸苑主力户型为107.92~132.43㎡三居室,四居室,目前在售,约6300-12000元/㎡。

常绿林溪宸苑地处平顶山市新城区夏耘路与龙翔二路交叉口西北角(枫叶国际学校北侧),隶属于白龟湖商圈,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建筑面积约123㎡奢适三房,在户型打造上力求精益求精!

该户型创新设计入户花园,户型内主卧、次卧、客厅三面朝南。约10.4m南向采光面,阳光与清风能够在室内自由穿行,增加室内的通透性与舒适性。客厅一分为二,餐客一体,分而不离,轻松容纳多人用餐。相比同等面积段户型产品而言,无论是待客还是聚会,都更显“阔气”。U型厨房设计,带来更为充足的收纳空间。客厅直通阔景阳台,约6.8m景观阳台连通次卧,既兼顾次卧采光,又给予阳台更大的扩展性与功能性。主卧配备衣帽间与主卫生间(科学双卫),兼具功能性与私密性;主卧南向飘窗,视野开阔,采光通风良好,开窗即可欣赏到多重立体园林美景。

常绿林溪宸苑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平顶山市常绿宏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42352.46 ㎡,容积率为2.49,绿化率为35.01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常绿林溪宸苑让居住回归生活,受到对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有更高需求的改善购房群体的青睐。

此外,常绿林溪宸苑周边分布有:

项目紧邻海关大厦、四馆一中心中的“四馆”。周边还有仙商购物广场、盛润广场、正安生活广场等多个醇熟商超。银行、酒店住宿、餐饮饭馆、药房,建材城、家具广场,汽车城、洗浴中心等应有尽有,社会公众服务设施与日常生活配套十分完善,能够满足业主入住后的日常生活需求。

市中医院新城区分院、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等两大三甲医院在周边,全方位为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平顶山枫叶国际学校、复兴路小学、兰馨路小学、梅园路小学、翠竹路小学、平顶山市一中新校区、平顶山第五中学、德馨幼儿园、兰馨幼儿园、平顶山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

常绿林溪宸苑项目,是常绿4.0产品系的标杆之作。 洋房+小高层低密有氧住区,满足当代人居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