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平顶山哪个小区是“优质景观居住区”?全市评选启动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7 19:30:03
摘要
全市评选启动!

  绿树成荫、环境优美、生态良好……你居住的小区,是这样的吗?买房时,居住环境越来越成为人们选择的一个重要标准,有景观小品、有水系环绕等成为宜居的重要因素。

  12月7日,平顶山市风景园林学会、平顶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联合下发通知,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1年度“优质景观居住区”评选活动。

 符合4个条件的小区,可以申报   

  根据通知要求,申报“优质景观居住区”须具备以下4个条件:居住区在平顶山市及各县(市、区)范围内,绿地面积1000平方米以上,竣工验收一年以上,在当地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居住区必须是按规划设计,已经全部竣工,分期建设的不得申报,居住区入住率≧80%;新建居住区绿地率≧35%,改造居住区绿地率≧30%;无随意侵占绿地,私自改变绿地性质,未经批准砍伐树木现象,无移植古树名木及后续植物资源现象。

  申报提供哪些资料?   

  依据评选要求,居住区开发企业或居住区物业管理企业都可以进行申报,申报时需提供以下材料:1.《优质景观居住区申报表》一式两份,申报表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并单位法定代表人和业主委员会主任签名;2.居住区基本建设管理情况;3.居住区绿地规划设计图纸、竣工图纸、实景照片(不少于10张)、竣工报告及其他相关资料。

 申报期一个月,抓紧报名   

  通知中称,2021年度“优质景观居住区”评审办公室设在平顶山市风景园林学会城市绿化专业委员会(地址:河滨公园内盆景园大门北侧平顶山市风景园林学会办公室),各单位申报材料报送至该办公室,申报资料报送截止时间:2022年1月20日。联系人:王新权16637512666     杨涛15937506992

  据介绍,本次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想要参加评选的小区,赶紧报名吧

编辑:多喝热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