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五一返乡要隔离吗?平顶山最新出入政策
来源:平顶山发布2022-04-27 15:59:18
摘要
距离五一假期不到3天啦,大家五一还是非必要尽量减少流动,确需出行快收好省内各地出行政策,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吧。

  今天是4月27日,距离五一假期不到3天啦,大家五一还是非必要尽量减少流动,确需出行快收好省内各地出行政策,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吧。

  4月26日,平顶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

 一、主动减少外出流动。请广大市民科学规划假期生活,提倡在市域内有序休闲游玩,非必要不出市,减少不必要的接触和流动。确需外出的,应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和中高风险地区变化,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到安全出行、出行安全;返平时,要提前报备,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主动配合属地管控。倡导平顶山籍在外人员及市外亲友就地过节,非必要不来平返平。确需来平返平的,积极配合落实提前报备、“三查一核验”(即查体温、查健康码、查行程卡,核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分类管控等措施,最大限度规避疫情输入风险。

  来源中国政府网,内容由该地区2022年4月26日12时报送,建议出行前先拨打当地电话咨询:

  进入平顶山市防疫政策——

  1、平顶山市域外来平返平人员需提前3天通过支付宝“豫事办”或微信“健康鹰城官微”向目的地村(社区)、单位报备,并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应如实向村(社区)、单位报告行程。

  2、境外返平来平人员,应提前72小时向目的地所在村(社区)及单位报备,实施“14+7+7+14”防控政策,即省外第一入境点隔离14天期满,在省内落地闭环接回属地后,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14天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3、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近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旅居史的来平返平人员,严格落实“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进行7次核酸检测。

  4、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平返平人员,严格落实“7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前3天进行2次核酸检测.

  5、省外来平返平人员参照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平返平人员进行管理,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到人员密集场所。

  离开平顶山市防疫政策——

  全市人民群众近期要尽量避免外出,非必要不出省,特别是不前往有本土病例(感染者)的地级市,确需出行的,要主动向所在单位或村(社区)报备出行和返程时间。

  温馨提醒:以上入(返)平政策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建议出行前电话咨询详情,按要求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编辑:LS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