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国家级命名!平顶山2地上榜
来源:平顶山发布2023-01-29 17:37:30

中国科协关于命名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的决定

科协发普字〔2023〕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科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协:

为提升基层科普工作能力,推动《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贯彻落实,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中国科协开展了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

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各有关县(市、区)积极申报作为创建单位,创建期间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推动科普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各有关市级科协加强指导和服务,各省级科协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协同省级纲要办成员单位通过培训指导、材料评估、实地检查、专家审议、会议研究等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和认定工作。

中国科协在组织省级科协跨省抽查,会同纲要办成员单位开展专家评议等工作的基础上,现决定命名北京市海淀区等480个县(市、区)作为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名单见附件),示范期至2025年底。

希望被命名的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有关部署和要求,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强化价值引领,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深入构建以县域为重点、街道乡镇和村、社区为主阵地的基层科普组织动员体系,不断提升基层科普服务能力,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基础支撑。

中国科协
2023年1月19日

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名单

(河南省30个)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

郑州市金水区

郑州市中牟县

开封市兰考县

洛阳市涧西区

洛阳市新安县

平顶山市宝丰县

平顶山市汝州市

安阳市文峰区

安阳市内黄县

鹤壁市淇县

新乡市红旗区

焦作市解放区

濮阳市清丰县

濮阳市南乐县

三门峡市渑池县

三门峡市灵宝市

南阳市卧龙区

南阳市唐河县

南阳市新野县

商丘市梁园区

商丘市睢阳区

信阳市浉河区

信阳市固始县

信阳市淮滨县

周口市扶沟县

周口市沈丘县

周口市鹿邑县

驻马店市泌阳县

驻马店市汝南县

编辑:LS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