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快讯!平顶山这些景区恢复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01 10:40:03

关于全县A级景区、室外游乐场所(设施)恢复开放的通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气象变化,县气象局于7月29日09时41分发布暴雨预警解除报告,经会商研判,全县A级旅游景区、室外游乐场所(设施)即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特此通告。

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3年7月30日

关于宝丰县所有景区自7月3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的通知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气象部门分析,台风“杜苏芮”引起的降雨对我县影响已消退。经研究,全县所有景区自7月3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县文广旅局温馨提醒:我县目前仍处汛期,局部短时降雨多发,请广大游客朋友们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出行安排。
宝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3年7月30日


关于全县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的通知
各旅游景区:
根据最新气象变化,台风“杜苏芮”对我县的影响基本结束,经研究,全县旅游景区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消除后,即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特此通知 !

叶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3年7月30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