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平顶山人请注意!事关交通管制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03 10:04:32

接平顶山市紧急通知:原定于交通运输部公路监测时间9月2日下午16:00~18:00调整为9月3日(星期日)下午16:00~18:00。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3年度国家技术状况监测实施方案的通知》(交办公路函〔2023〕948 号),交通运输部将在舞钢市境内G240K879.68--914.427路段组织开展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工作,为确保监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对监测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9月3日下午16:00~18:00

二、交通管制区域

起点:G240舞阳县舞钢市交界

路线:G240(舞阳县交界至武功转盘段)——建设路(武功转盘至柏都大道段)——柏都大道(建设路至铁山大道段)——铁山大道(柏都大道至钢城路段)——钢城路(铁山大道至湖滨大道段)——湖滨大道(钢城路至李辉庄红绿灯段)——G240(李辉庄红绿灯至尚店镇潘楼村)

终点:尚店镇潘楼村全长34.747公里,途经枣林、武功、铁山、垭口、寺坡、院岭、杨庄、尚店等相关乡镇、办事处辖区

三、交通管制措施

交通管制区域、时间内,禁止任何车辆、行人通行。

四、违反规定处罚

管制期间,对于违反交通管制措施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依法予以处理。
以上通告,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积极配合,提前合理规划出行线路,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服从交警和交通执法人员的指挥和劝导,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具体交通管制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实时调整,不再另行通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舞钢市交通运输局
                                                               舞钢市公安局
                                                             2023年9月2日
来源:舞钢交通运输执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