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城区梅园路小学教育集团兰馨校区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03 10:17:22

8月31日上午,示范区举行梅园路小学教育集团兰馨校区成立揭牌仪式。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毅、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汪柯念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其揭牌。

张毅随后对梅园路小学教育集团兰馨校区进行实地调研,他先后察看了学校基础设施配置情况、详细听取新学校秋季开学筹备工作、师资力量配备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毅强调,教育关系着千家万户,也关系到区域的发展和未来。近年来,示范区在优质教育资源扩容、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惠民服务水平等方面都得到新提升。希望全区教育部门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团结协作,发挥职能作用,继续高标准推进全区教育工作。要着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狠抓教师队伍素质建设,努力提高办学质量。要创新管理模式,多思考多借鉴优秀学校先进管理模式,以创新推动发展、提高质量、增强活力,加快推进示范区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区综合办公室、教体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