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平发永和花园】现场直击!国企红盘持续劲销,再掀“抢”房热潮……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22 18:54:32
摘要
永和花园再次以实力鉴证顶流国企红盘热度!

有一种火爆,叫人潮涌动;有一种劲销,叫全城热捧!

火红十月,位于新城区白龟湖畔、市一高新校区旁的平顶山平发·永和花园项目不负红盘赞誉,再掀购房狂潮,再续热销传奇!

有多热?看视频!



劲销热度不减

10月22日早上八点多,售楼部现场便已人潮如织、热火朝天,平均每10分钟新增1组到访客户,每10位到访客户,就有6位选择永和花园,平均每15分钟新增一位邻居……

永和花园再次以实力鉴证顶流国企红盘热度!

当红不让 热势难挡

鹰城楼市上演久违的热闹

初秋的微凉,挡不住客户走进永和花园营销中心来安家置业的热情!到场客户有序进入售楼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先对楼盘和户型做一番详细了解,然后选定自己心仪的房源。

签到、抽签、进入选房区、办理手续等,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捷报不断传出,房源分秒递减,再次印证了购房者对永和花园项目产品品质和品牌口碑的肯定。

在场的意向客户中,有想改善换房的三口之家,也有准备购置婚房的年轻人,住在附近慕名而来的客户也不在少数……置业顾问们为他们耐心解答,忙前忙后,应接不暇,现场氛围被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经过置业顾问的悉心介绍,很多购房者表达了对永和花园项目的认可和喜爱,迫不及待地选定自己的“幸福之家”。

永和花园自面世以来,便受到市场各界的赞许与热捧,不断突破人气沸点,吸聚全城目光。从8月9日的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永和花园项目以“红盘”之姿惊艳亮相,到9月份的火爆选房,数百人的会场座无虚席;再到今天售楼部里热闹非凡、日常再现“抢”房盛景,永和花园的人气居高不下,是当之无愧的“顶流红盘”!

据统计,10月22日永和花园当日到访50+组客户、成交高达30余套,空前火爆,燃动全城!热销的背后,是万千业主对永和花园项目的高度认可,也印证了了永和花园这一国企热盘在鹰城、在新城区超强的实力占位和品质保证。

在房产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尤其是行业形势严峻的当下,永和花园何以持续旺销,逆势向上,其背后的秘密又是什么呢?

抢占城市价值高地

地段配套硬实力,未来可期

地段,永远是选房时至关重要的考虑因素。永和花园位于新老城区交汇地带,平宝大道与紫金山路交会处,居于此,享受双城资源,生活便捷高效。

项目毗邻平宝大道,交通便畅达;项目旁边就是市一高新校区,人文底蕴浓厚;项目距离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和老年活动中心也很近;教育医疗等各项生活配套在侧,地段优越,生活无忧。

项目往南步行可达美丽的白龟湖畔,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是平顶山市现有的两大国家级湿地公园之一,大面积森林植被和花草树木,景观非常漂亮!

时代趋势下,新城区以十万亩白龟湖为依托,多个市政机关,以及四馆一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市一高新校区等众多大型城市配套在此汇聚;平宝大道、龙翔大道等多条交通路网日益完善......白龟湖畔区域价值和宜居指数都在不断升级,正在成为高净值人群追逐的热门区域。选择永和花园,是明智之举!

选国企 更放心

众多买房者的一致之选

当下的市场环境,房企暴雷不在少数,买房一定要选对开发商!而国企凭借其雄厚的综合实力,以及心系民生、建设城市、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在建筑细节和品质上严苛把控、精益求精,自然能让人放心!

平发永和花园,是由平顶山市发投土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其是平顶山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平发集团)100%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平发集团目前是我市唯一的一家信用评级AA+投融资公司,是平顶山市财政局和河南省财政厅持有股份的公司,综合实力强劲稳健。

(10月22日实拍,对比10月9日可以看出进度对比非常明显)

永和花园以国企强大实力为后盾,工程进度非常迅速,项目开工数月,有好几栋楼已施工至十几层了,其中进度最快的3号楼,目前已施工至14层,预计大部分楼栋在12月份就能实现封顶,工地上高楼渐起、施工火热,必将不负买房者的期待和重托!

竞相争藏,置业正当时

从高瞻远瞩的城市占位,到以生活为本的配套打造,再到以居住感受为重点考量的产品设计,还有千亿国企品牌的实力加持……热销与追捧,自然顺理成章!

因品质而经典,因口碑而闪耀!平顶山平发·永和花园项目以国企品牌实力为基,以卓越匠心精筑敬献一城厚爱,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理想人居。建面约106㎡-205㎡宽境舒居,火爆热销中,臻席递减,欢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