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荣耀封顶 华章盛启 | 平发·永和花园3#楼封顶大吉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1 17:15:41
摘要
平顶山平发永和花园:国企实力匠作,家园品质兑现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历经日以继夜的精打细磨,2023年11月21日上午,平顶山平发·永和花园3#楼封顶仪式隆重启幕!家的轮廓愈发清晰,期待中的美好生活也在一步步向我们靠近!


封顶仪式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3#楼的璀璨呈现,凝聚着永和花园项目施工团队的努力和汗水,更展现着国企平发集团精益求精、研制精品的匠心和坚守。


平发·永和花园

荣耀时刻,共鉴璀璨新篇

上午9时整,永和花园3#楼封顶仪式在项目工地正式开始!仪式由永和花园项目经理靳富刚经理主持,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近百名项目一线施工人员共同鉴证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靳经理说,永和花园项目自2023年6月7日开工,时至今日3#楼主体封顶,历时160天,是项目建设、设计、勘察、监理及市住建局监督站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项目整个施工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仪式伊始,平发建设公司工程部经理李永亮经理上台致辞。

李经理说,3#楼的顺利封顶,离不开发投土地公司的高瞻远瞩,离不开设计院和监理单位的精心设计和严格把关,更离不开平发建设一线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的辛勤劳作。封顶之后,工程团队将继续勤勤恳恳,保进度保品质,争取提前完成永和花园整体建设任务!

接着,永和花园项目的监理单位郑州众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高书江总监上台致辞。

高总说,3#楼主体封顶,标志着项目工程将进入二次结构及装饰施工阶段。监理部将更加严格要求、履行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把永和花园创建为高质量的精品工程。

随后,发投土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郭焱为封顶仪式致贺词。

郭总代表发投土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向参与工程建设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销售、监督等各个单位及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表示祝贺和感谢!郭总说,3#楼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也为后续工程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郭总还对永和花园项目的整体建设提出了殷切期许!

最后,监理公司高总下达浇筑指令,宣布3#楼封顶大吉!至此,永和花园3#楼主体圆满完工!

国企速度 实力兑现

品质盛行的时代,兑现力即品牌实力。平顶山平发·永和花园,由平发集团子公司平顶山市发投土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永和花园始终秉承千亿国企的初心使命,将速度与品质完美融叠。

主体结构封顶是项目建设的里程碑,这不仅体现了永和花园对于品质与承诺的坚守,更展现了平发集团及其旗下子公司发投土地公司的强大实力,让鹰城人再次见证了真正的国企速度与精工品质!

继3#楼封顶之后,还有7#楼、6#楼、8#楼、10#楼、5#楼等也将在近期陆续封顶!这预示着您在永和花园品质生活的蓝图也愈发清晰!

千亿国企 品质标杆

平发集团(平顶山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平顶山市资产规模最大的功能类国有企业,是平顶山市唯一拥有信用评级AA+的国有投融资公司。作为实力国企,平发集团一直用行动践行着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千亿国企品质护航,平顶山平发·永和花园于白龟湖畔宜居主脉,为鹰城人构筑理想生活居所。未来,永和花园将继续以严苛的标准、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继续稳步推进后续工程建设,并将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业主打造品质人居。

初心不改,共鉴美好,幸福家园,未来可期!更多工程动态,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