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平发·永和花园】鹰城的国企楼盘屈指可数,为何这里能脱颖而出?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7 19:16:21
摘要
在大多数楼盘处于“降价潮”的状态下,拥有强大国企背景、品质优秀、价格稳定的实力楼盘,才能够真正站稳市场,成为当下更值得买房者信赖的置业优选。平发·永和花园,真正有品牌实力与内核品质支撑,是让您安心的选择。

转眼间,2023即将进入尾声。临近年底,各大楼盘不约而同地推出年终钜惠促销,折上折、特价房等各种活动五花八门,更有楼盘10月份特价幅度让人跌破眼镜……


那么,买房者究竟该如何选择呢?

近几年,房企暴雷、烂尾的现象层出不穷。在这种大环境下,要想买到安全好房,除了要考虑价格、地段、环境等因素外,选择一个稳健、风险可控的大品牌开发商显得尤为重要。

当今市场环境下,实力雄厚、有强大兑现力的国企楼盘才是更优选择。

国家队的实力 

资金雄厚 安心保障

在房地产市场周期更替的变化中,楼市的风向其实也是政策的导向,而距离政策最近的一批成员就是国企。

平顶山平发·永和花园,是由国企平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平顶山市发投土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在资金后盾、团队运营、建筑质量、工程工期,甚至是银行放贷、资金运转、交付等各方面都拥有远高于一般房企的综合实力和强大支撑!

国企平发集团,由政府作指导,始终走在政策最前沿,旗下开发建设的项目众多且都关系民生福祉,尼龙城建设tou资公司,助推千亿级中国尼龙城崛起;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完成新城区大型医疗配套落地;平顶山市棚户区改造,解决了百姓居住的实际难题;还有城市运行管理指挥中心、平发tou资大厦等省市重点项目,在城市建设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对于普通开发商,在资金方面,有实业支撑的大型国企,受到政策支持和资本青睐的概率更大,融资更具优势;另一方面,国企本身资金雄厚,项目大多占据优势地段,产品力和兑现力都十分强大,选国企一定不会错!

国企战略开发 

优享城芯进阶生活

深谋者,方能及时洞察土地的潜在价值;远虑者,才能精准判定城市的发展趋势。国企品牌的敏锐洞察力,成就其卓越地段实力。

城市核芯的繁华基址,簇拥着优质资源,成为滋生高端生活的天赋土壤,令无数置业客群心驰神往。国企平发集团坚持严苛择址,远见鹰城城市发展,以前瞻眼光布局,于白龟湖畔著写城市人居封面。对城市发展脉搏的精准把握,严苛的城市择址观,彰显永和花园打造高端作品的决心。

在城市向西的大环境下,新城区蓬勃发展,永和花园雄踞新老城区交汇地段,悠享老城醇熟配套与新城发展红利,出门即享平宝大道,通达全城;毗邻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含市儿童医院)与第三人民医院,近享医疗资源,保障家人健康;市一高、平顶山学院等优质学府环伺,浸染书香墨韵;南侧紧邻白龟湖畔旖旎风光,国家级景区——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风景秀丽、环境宜人。

帷幄城市资源,悦享卓越配套,永和花园满足城市改善人群对生活品质和休闲体验的至臻追求。

严苛建筑品质 

传承国企匠造修为

除了优质品牌保障和精准择址眼光之外,国企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把控也成为购房者笃定选择永和花园的“定心剂”,国企并非普通的房企,他们肩负社会责任,更加注重品牌和口碑,更能让人放心。

河南平发建设有限公司,承袭国企匠心,坚守严苛细致的工程管理体系,高标准、严要求,品质有保障,致力为鹰城购房者打造环境优美、品质优良、品位高雅的传承美宅永和花园,助力城市建设,展现国企责任担当!

永和花园项目于2023年6月份开工,至今短短数月,9栋楼其中已有3#楼主体顺利完工,预计还有6#楼、7#楼、8#楼、10#楼、5#楼等将在近期完成封顶,这样的速度,在鹰城一众楼盘里也是凤毛麟角,强势地展现了永和花园的实力与底气!兑现承诺的背后,是雄厚资金的支持和市场敏锐的判断,充分彰显了国企的定力和实力,印证了国企卓越的产品力和兑现力!

结语——

放眼如今的市场,开发商暴雷停工的项目有之、交付时间一再拖延者有之、交付后房屋质量减配者有之,更有甚者以降价来获得销量,以便快速回笼资金而不顾其他……

在大多数楼盘处于“降价潮”的状态下,拥有强大国企背景、品质优秀、价格稳定的实力楼盘,才能够真正站稳市场,成为当下更值得买房者信赖的置业优选。平发·永和花园,真正有品牌实力与内核品质支撑,是让您安心的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