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最新实拍】凤凰山路贯通在即,住在这儿,以后出行更方便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5 17:36:17
摘要
凤凰山路贯通在即,永和花园的交通配套再次升级,与城市各区域之间的通达性大幅提升

近日,位于永和花园西侧的凤凰山路贯通工程,有了最新进展。


我们一起跟随航拍镜头来现场看一看吧。


凤凰山路介绍

凤凰山路,北接平宝大道,南接未来路,位于吉祥路和紫金山路之间,长约1公里,就在永和花园西侧。过去由于各种复杂因素影响,凤凰山路贯通工程搁置多年成了“断头路”,来往车辆都需要绕道而行,给周边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图源示范区快报)

2023年7月份,凤凰山路贯通工程启动,相关的实地测量、勘探、评估、拆迁等各项工作陆续开展起来。

如今短短几个月时间,凤凰山路的修建已取得了重大进展。12月5日,我们来到凤凰山路贯通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凤凰山路北段(平宝大道至福泉路段)路面已经铺上了一层油。施工人员说,等油干之后还要再铺上沥青,这几天进度非常快,道路通行指日可待。

凤凰山路南段(福泉路至未来路段)正在进行路面清理工作,据现场工作人员说,路面清理完毕后,也会进行铺油和其他后续工程。可以看到,现场施工的机械设备和工人很多,施工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现场施工人员向我们介绍道,按当前的施工速度,凤凰山路预计在近日即可达到通车条件,加上后期的验收及其他一些收尾工作,估计月底左右即可正式通车。

“这里以前很不好走,杂草丛生、坡度太陡,现在马上就打通了,家人出门遛弯、坐车、孩子上下学都很方便,上下班也省时间,真是太好了!”家住凤凰山路附近小区的居民说。

交通赋能人居,让美好生活提速

凤凰山路的贯通不仅能改善周边居民的出行条件,进一步缓解附近道路交通压力,方便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同时也能促进该片区的人员商业流动,对拉动该区域经济起也有很好的推进作用。

对于永和花园的业主来说,近享交通利好,未来住在这里,东边是“吉庆瑞祥”的紫金山路,西边是“高贵显达”的凤凰山路,还可以沿着直接凤凰山路从平宝大道到未来路,不管是去老城区还是新城区,或者是想去白龟湖畔游玩,都有了更多出行的路线选择,生活更加方便、快捷、高效。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凤凰山路两侧还预留了路灯安装接口,未来这里还会装上路灯,到时候这条道路一定会非常漂亮,您的出行归家之路也会更加赏心悦目。

配套不断兑现,永和花园地段价值凸显

平顶山平发·永和花园项目,落位白龟湖畔核芯板块一一平宝大道旁,与市一高咫尺相望,坐拥多维交通优势,平宝大道、未来路、吉祥路、凤凰山路、紫金山路、西环路等多条交通线路组成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络,新老城区片刻可达,轻松掌握城市速度,享受生活的精彩万象!

如今凤凰山路贯通在即,永和花园的交通配套再次升级,与城市各区域之间的通达性大幅提升,周边不断兑现的丰盛配套,彰显着永和花园优越的地段区位价值。

一条条道路,宛如一条条生机勃发的大动脉,成就了一条条满载幸福生活之路,平发·永和花园,距守一城交通主脉,多维路网畅达全城,为您开启城市生活的美好新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