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岁暮天渐寒 家音暖人心 | 永和花园12月工程播报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8 14:37:11
摘要
永和花园6月份开工至今,3号楼、6号楼、7号楼、8号楼、10号楼等过半数楼栋都已封顶,各条线施工稳步推进中,足见国企的强大实力!

草木染霜,万物冬藏,您在平发·永和花园的新家,也在季节的更迭中不断焕新的模样,项目施工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承载着家人的殷切期盼,秉持着严格的匠筑要求,平发·永和花园精雕细琢,为您臻筑理想家园。

在此敬呈永和花园项目最新工程进度,邀您启阅家的新颜。


2号楼:三层浇筑已完成。

3号楼:已封顶,屋面花架及机房模板拆除中。

5号楼:十六层浇筑已完成。

6号楼:已封顶,屋面钢筋绑扎、植筋打孔施工中。

7号楼:已封顶,屋面及花架顶板钢筋绑扎施工中。

8号楼:已封顶,屋面模板支设、钢筋绑扎施工中。

9号楼:十二层浇筑已完成。

10号楼:已封顶,屋面机房花架梁板钢筋绑扎施工中。

项目西侧凤凰山路:沥青铺设中,预计近日达到通车条件

国企匠心 不负期待

平发·永和花园,以国企匠心为基,按质按量推动工程进度,用强大的兑现力,给予业主笃定的安全感。工程质量与建设速度的齐头并进,是国企担当的深刻诠释。

从10月份、11月份、12月份项目航拍图就能看出来,每个月都有显著的变化,家园拔地而起,幸福触手可及:

△10月9日项目整体航拍

△11月7日项目整体航拍

△12月6日项目整体航拍

永和花园6月份开工至今,3号楼、6号楼、7号楼、8号楼、10号楼等过半数楼栋都已封顶,各条线施工稳步推进中,足见国企的强大实力!

楼盖得越快,越能证明资金链非常充足,永和花园日新月异的工程速度背后,还远不止这一点,更与工程质量管理、现场施工工艺质量验收标准等密切有关,归根结底,还是国企雄厚实力提供的保障和后盾,这也是平发·永和花园的底气所在。

再好的承诺,都不如眼前的实景!平发·永和花园全体参建人员步履不停,理想家园正在一点点变成现实,更多动态,请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