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超高性价比!空间利用一绝,适合鹰城年轻人的百平小三室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4 10:27:44
摘要
平发·永和花园建面约106㎡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为都市年轻人量身打造,让奋斗的你拥有一个温暖的家。

每个城市,都有一群“年轻人”,他们是城市建设的中坚力量。他们平凡,却有追求、有担当,在各自的领域闪耀着光芒。

为了能在这个城市里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他们辛苦打拼,然而动辄几十万的首付,却让许多年轻人望而却步。难道就此放弃安家梦想?其实倒不必,因为总有惊喜来敲门!永和花园建面约106㎡三居室,就刚刚好能满足您的需求!


年轻人轻松置业不是梦

永和花园建面约106㎡三室两厅两卫,既考虑了功能实用性,又考虑到了生活舒适度,高效规划利用每一寸空间,给予居者一种超出期待的生活方式。

建面约106㎡三居室,在保证全家居住空间的同时 ,具有相对较低的总价,房贷压力也相应较轻,尤其对于年轻人来说,既能满足未来长久的居住需求,置业压力也不是很大,非常适合。

户型赏析:

精致三房,双明卫;三开间朝南,连通双开间阳台;餐客相连,空间开阔;主卧转角衣帽间,品味卓越源自精致;主卧独立卫生间设计,便捷尊贵;超大飘窗,享受阳光宠爱。

科学布局 高利用 0浪费

按照传统居家标准,大家更喜欢大一些的空间,然而如何在有限的面积中寻求更具尺度的空间呢?永和花园给出了很好的答案!

亮点一:三开间朝南+双开间阳台

说起好户型,肯定少不了“X开间朝南”的标准。

一般而言,朝南开间越多,房屋便可以接受更多阳光照射。平顶山市面上三开间朝南的户型不少,但在百余平的空间内能做出三开间朝南+双开间阳台的户型还是非常难得一见的。

永和花园建面106㎡三室户型,客厅及双卧三个开间朝南,造就南向约10米超大采光面,阳光倾泻而入,房屋更显敞亮通透,特别是在冬季,“留住”更多阳光,享受加倍温暖。该户型所在楼栋北侧带连廊,也让室内拥有更多的采光通风空间和机会。

相比较市面上大多数5米左右的阳台,106㎡三居户型做到了约6.6米双开间超大观景阳台(客厅连接次卧),在尺度与视觉上,赋予居者非凡的居住体验。

试想下,慵懒的午后,在阳台的藤椅上小坐,享受舒适的阳光沐浴,驱走寒冷和阴霾;或者推窗远眺白龟湖旖旎风光,生活多么惬意。

亮点二:超大餐客宽厅,丰富生活场景

作为居家活动及迎宾待客的主要空间,通透的视觉感及宽敞的活动区更能令人心情愉悦。

永和花园建面约106㎡三居室,打造约22㎡餐客厅一体化方正布局,与南向双开间阳台相连,空间展现上更显通透大气。入门处还设计了开敞玄关,长度约4.7米(可堪比一百二十多平的大户型尺度),可以延展做收纳空间,增加有序生活氛围。

打开家门,开阔、通透、明亮的客厅空间扑面而来,让我们在外奔波的疲惫感顿时烟消云散。超大餐客空间,亲朋好友到访小聚也能轻松驾驭。

亮点三:个性化卧室,家人各得其乐

全功能奢华主卧:主卧套房式格局,配有独立卫浴和衣帽间,让主人生活更具私享性。宽敞南向格局,0.8米进深2.6米宽的瞰景飘窗,不仅让居室光线充足,增加卧室舒适度,更增强卧室美观与浪漫情调。

阳台次卧:次卧与南向观景阳台相连,拥有绝佳景观视角,推窗见绿意,阳光扑面来,生活惬意,莫过于此。

两间卧室对面就是书房了,工作、休息互不干扰,书香为伴,冥想思考,为生活增添更多幸福犒赏;还可设计为健身房或观影室,无论是二人世界,还是邀约亲友聚会party,空间都绰绰有余。

亮点四:全明双卫,将从容进行到底

市面上很多一百平左右的户型,即使做到三室,也很少能兼顾双卫。

永和花园建面约106㎡户型,在保证客厅与卧室空间尺度的同时,采用便捷性极高的干湿分离双卫设计,匹配家庭人员的不同需求,提升生活舒适度与品质感。

年末置业季,圆您安家梦

永和花园建面约106㎡三居室——“屋”超所值,给年轻人一个家

在“别墅、大平层、洋房”广受欢迎的今天,小户型仍备受追捧,因为它是触手可及的理想,是一个人时的安全港湾、是亲密爱人的幸福美宅、是一家三口的温暖依靠。

尤其是对于首次置业的年轻人来说,追求生活品质,但资金储备相对有限,永和花园建面约106㎡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以高品质、高舒适度、高性价比成就年轻人的置业梦想。且该户型分布在项目8#楼、10#楼的中间户,北侧临近平宝大道,交通出行非常便捷,年轻人上班通勤、外出旅游等都能极速畅达!

12月份,暖冬归家季!永和花园建面约106㎡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为都市年轻人量身打造,让奋斗的你拥有一个温暖的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