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未来的绿色建筑落地鹰城!平顶山这座科技园一期规划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9 09:52:13
摘要
近日,华中宝钢装配式绿色建筑科技园总体意向及一期修建性详细规划公示,也代表着平顶山将多一座以装配式绿色建筑为主的科技园。

  近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刊登了华中宝钢装配式绿色建筑科技园总体意向及一期修建性详细规划的公示,这代表着平顶山将新建一座以装配式绿色建筑为主的科技园。

华中宝钢装配式建筑科技园

  根据规划,华中宝钢装配式绿色建筑科技园位于新城区复兴路北侧、秋实路东侧、滍水路南侧、夏耘路西侧,一期的用地面积约为33598.46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为10955.92平方米,其中,企业科研楼共建设40个单元(约20栋建筑),微创科研楼共建28个单元(约4栋7单元建筑)和2500平方米的科技馆,建筑密度为22.96%,非机动车停车位为90辆,总机动车停车位207辆(均为地上停车位)。

华中宝钢装配式建筑科技园

  园区一期主出入口位于夏耘路上,后期还将会在滍水路上开设次出入口,但并非在一期范围内,另外,所有科研楼和科技馆均为2层建筑。

华中宝钢装配式建筑科技园

  公示显示,平顶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纪要[2016]1号附件6原则通过了华中宝钢装配式绿色建筑科技园总体意向及一期修建性详细规划,如无异议,华中宝钢装配式绿色建筑科技园将依此进行修建。

  据相关媒体报道,2015年5月,华中宝钢装配式绿色建筑产业园在平顶山新城区产业集聚区举行开工奠基引起了众多关注,经过一年多的酝酿,2016年7月,华中宝钢装配式建筑科技园项目交流会暨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