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叶县广诚美林府户型篇四:南北三阳台,风景中感受岁月静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05 18:33:30
摘要
为满足居者生活的逸趣追求,叶县广诚美林府,精研阳台功能、尺度,打造南北三阳台。

  在叶县广诚美林府户型设计理念中,阳台,介于室内与室外的半开放空间,作为天然的连廊,不止承载着生活价值,更被赋予了诸多艺术价值,无数世界名画和诗歌名句的灵感来源,都源自这方美好空间。

  为满足居者生活的逸趣追求,叶县广诚美林府项目详情 楼盘动态 价格分析,精研阳台功能、尺度,打造南北三阳台。寄托全家人的生活情趣,拥窗外无边盛景入怀。一方自在天地,打造品质生活。

叶县广诚美林府户型解析叶县广诚美林府户型解析

  南北观景光阳台:面朝百亩定制公园,美景尽揽

  广诚美林府打造的南向阔绰观景阳台,透过观景阳台各有独特美景,配合最宽可达80米楼间距,尽览百亩定制公园。生活中多了一个安放惬意的阳台,便多了一个空间,多了一份情趣,春夏秋冬,不负美景不负卿,让美景,点缀生活。

 北向生活阳台:居家收纳,理顺生活

  广诚美林府设置北向家务阳台紧邻厨房餐厅,贴心打造居家实用、写意空间,集洗、晒、晾于一体,大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更多收纳空间让居室更整洁舒适,功能齐全的家务阳台,让生活更加从容便利。

  南北三阳台设计高效延展空间,实用空间与享受空间达到最佳比例。保障室内空气自由流通,维持室内清新干燥,达到南北通透效果,且三阳台设计可以让居家生活更显便捷。

  阳台有多大,人生格局就有多大。广诚美林府南向大尺度阔绰宽景阳台与北向生活阳台,不仅是高雅格调生活的延伸,更是一种品位的象征,一次心灵的陶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