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常绿林溪上苑|品质实景呈现 城芯繁华所见即所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11 18:02:24

再美好的未来家,也抵不过真实可“鉴”。

相较于精美的广告图、效果图,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这种所见即所得的生活配套、交通路网、产品力与兑现力等都以实景呈现在客户眼前,才是更可靠、更实在的选择。


01/美好近在眼前实地亲鉴 繁华双城芯

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位于新老城区繁华交会处,以离尘不离城的地理位置,聚合优势资源,距湛河直线距离约200米,俯瞰乌江河口公园、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等生态配套,为业主带来舒适的生活体验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项目生态配套航拍实景图

交通优势也发挥得恰到好处,项目紧邻湛南路、稻香路、李苗路,随时穿梭市区繁华区域中骏世界城、怡购城等商圈;更拥享多条交通干道建设路、和顺路、姚电大道、凌云路等,构筑立体式交通网,尽显畅达。


项目周边交通路网航拍实景图

02/亲鉴品质新家:眼见为实 实景前置生活新场景

湛河区准现房中,很难看到其他项目能够做到和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一样,牺牲利益,不惜成本在实体楼一层公共空间精装打造25小时悦享新生活中心,全面而直观地呈现五大生活新场景:悦·健康、悦·乐活、悦·便捷、悦·教育、悦·服务,客户可以提前体验新家的品质,得到更安心的置业感受同时,持续升级的实景前置也是房企综合实力的体现。


03/示范标杆项目:精工品质 进度品质双保障

为确保工程质量标准化的顺利实施,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在工程管理过程中技术交底、安全交底,严格执行质量标准施工工艺,建设过程中全面推广省级工法,并对模板施工、钢筋施工、混凝土施工、砌体施工、初装修等工程质量控制要点执行标准化建设与质量监管,确保房屋工程质量达到标准化。

凭借过硬的精工实力,2022年下半年,湛河区众多房企中仅有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一家接连斩获“河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平顶山市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荣誉,为区域整体建造水平的提升起到了标杆作用。


项目航拍实景图


与此同时,为全力保障施工进度,让业主们安心,目前,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工地均按照工程施工进度实际需求的工人人数,错峰作业,工序穿插施工,同时负责人结合现场进度进行多频次巡场,对工地的安全、材料、工期等进行检查,双向保障进度与品质,大大缩短了从购房到入住的周期,为业主早日住进新家送上“定心丸”。


项目工地实拍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