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平顶山新华区9月备案数据出炉!下降幅度五区首位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8 17:01:39
摘要
近日,平顶山楼品荟发布9月份平顶山楼市最新备案数据,已经快成为“繁华”代名词的新华区,成绩又是怎样的呢?下面就和乐居平顶山一起来看看吧!

  一直以来,平顶山新华区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各大商圈带来的繁华,例如中兴路步行街商圈,体育路文化宫商圈,鹰城广场怡购城商圈,获得了不少平顶山购房者的青睐。

  近日,平顶山楼品荟发布9月份平顶山楼市最新备案数据,已经快成为“繁华”代名词的新华区,成绩又是怎样的呢?下面就和乐居平顶山一起来看看吧!

  9月份,新华区监测楼盘备案房源129套、面积16189.26㎡。与上月相比备案套数下降36.76%,面积下降34.69%,是市内五区下降幅度最大的区域。

  9月份新华区监测楼盘备案面积占市区监测楼盘总备案面积的16.33%,在市区排位第三。

  9月份,新华区有16个楼盘实现了备案,占市区实现备案楼盘的23.88%。

平顶山新华区9月备案数据出炉平顶山新华区9月备案数据出炉

  在住宅上,9月份新华区实现备案的楼盘有12家,备案121套、面积14926.79㎡。与上月相比备案套数下降37.95%,面积下降35.47%。

  新华区常绿北宸上苑9月备案33套,面积3546.98㎡。虽然与上月相比备案套数和面积分别下降67.33%和68.05%。但仍在新华区排位第一,且已连续三个月稳坐老大之位。

  在商业上,9月份新华区有4家楼盘实现了商业备案,备案8套、面积1262.47㎡,在市区商业房源实现备案楼盘中排名第三。

  9月份,新华区有2家楼盘进入市区前十,常绿北宸上苑(第六)和天河庄园(第九)。

  与8月份相比,9月份新华区实现备案的16个楼盘中,4个楼盘在增长,10个楼盘在下降,2个楼盘实现零的突破。

平顶山新华区9月备案数据出炉平顶山新华区9月备案数据出炉

  来源:楼品荟

  编辑:南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