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2021年平顶山​市区预售总面积为243.54万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2 17:56:17

  库存高,占压资金,会把房企压死。

  库存低,供不应求,会让房价飙升。

  那么,平顶山商品房的库存有多少呢?

  年终岁尾之际,不少网友在后台留言询问市区的库存情况。虽然扒资料、核数据很麻烦,但还是熬夜把相关数据粗略的整理了出来……

  2021年的楼市在艰难中过去了,2022年的楼市该何去何从?

  2021年预售和备案情况

  2021年平顶山市区预售总面积为243.54万平,其中住宅218.31万平,商业25.22万平。

  全年备案总面积为156.02万平,其中住宅147.09万平,商业8.93万平。以上三项指标的备案面积分别占预售面积的64.06%、67.38%、35.39%。

  由此得出2021年的库存量为:住宅71.22万平,商业16.3万平。

2021年预售和备案情况2021年预售和备案情况

2021年预售和备案情况2021年预售和备案情况

  按2021年的月均备案量住宅12.26万平、商业0.74万平来推算,2021年住宅库存量需要去化的时间约5.8个月,商业库存量需要的去化时间约为22个月。

  最后,给大家汇总一下各区的住宅、商业库存量和支去化时间,以作参考。

2021年预售和备案情况

2021年预售和备案情况

  以上是根据2021年度的备案量推导出的结论,难免会与今后的实际销售状况有差别。经济的走强走弱、人口的流出流入、疫情的来袭频次、政策的扶持力度等,都会给库存的去化带来较大的变数。

  因此,以上数据仅供参考。

编辑:LS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