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平顶山好望角】实地亲鉴丨这样的三室,住起来才舒适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28 18:06:19
摘要
好望角实景现房清盘中,建面约103㎡舒适三居室,仅余少量房源,实用性和性价比都非常高

随着人们对住宅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买房不再单纯关注基本的居住功能,内部户型合理分区与空间转换,成为匹配品质生活的一个重要标尺。


那么作为适合大多数刚需购房者的三居室户型,怎样设计才能让全家都住得更加舒适呢?好望角项目给出了答案。

好望角建面约103㎡三室户型,以刚刚好的面积、舒适灵活的空间布局和合适的性价比,兑现买房者对于生活品质的更高需求,成就您的置业甄选。

今天,就让我们实地来感受一下吧:



空间利用

高效规划/拒绝浪费

(好望角建面约103㎡三室样板间实拍)

能征服一众购房者,这款建面约103㎡户型自然足够惊艳!特别是在空间设计上,户型方方正正,空间极致利用。

该户型优化了通道、拐角等各种小细节,入户与步入客厅一气呵成,彰显居者待客之道。进门直走即可到达卧室,主卧、次卧、卫生间等布局合理,空间高效规划,更大程度保障了室内每个区域的舒适度。

(好望角建面约103㎡三室样板间实拍)

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提升了家庭成员的洗漱效率,同时保证干燥卫生、整洁美观;

(好望角建面约103㎡三室样板间实拍)

L型厨房,“洗切炒”切换便捷,厨房与客厅及北向生活阳台相连,一个转身即完成烹饪、快速享用美食,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刻。

采光通风

南北通透/宽敞明亮

(好望角建面约103㎡三室样板间实拍)

南北通透是美好生活的标配,这款三室户型将光线的运用体现得淋漓尽致,客厅、主卧和次卧三个开间都有南向采光面,主卧还带观景大阳台,引阳光清风入室。南北双向阳台,通风采光足以“秒杀”大多数同量级产品。

(好望角建面约103㎡三室样板间实拍)

清晨,阳光是唤醒你的闹钟;夜晚,星辰伴你进入甜蜜梦境。超大阳台成了阳光舒展的舞台,一把椅子,一本书、一杯咖啡,尽情享受“阳光浴”,惬意万分。

居住体验感

动线流畅/活动自如

(好望角建面约103㎡三室样板间实拍)

动线清晰,生活更高效,好望角三室各功能区相对独立又联系紧密,保证居住舒适度。两间次卧与主距离适中,方便照顾老人孩子的同时,保证家庭成员生活的私密性,非常适合温馨的三口之家或三代同堂。

(好望角建面约103㎡三室样板间实拍)

实景更放心 

品质现房,即买即住

(好望角项目实拍)

当下的市场环境下,交付兑现是购房人群的关注重点。以现房呈现的住宅为买房安全问题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即买即入住”的现房,让置业者有更多的主动权,风险更低。

(好望角项目实拍)

实景现房,给予居者的不单是已经成型的建筑形态,更多的是关于建筑品质的可触可感。在期房楼盘间来回奔波、看沙盘、户型图,最后交房时也容易产生巨大落差;而现房购房前可以进行实地考察,家的样子更加真实可靠。

湛河畔,好望角实景现房清盘中,建面约103㎡舒适三居室,仅余少量房源,实用性和性价比都非常高,有意向的购房者可不要错过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