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不惧挑剔!这个楼盘为何敢亮出“建标细节”?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0 18:49:44
摘要
将建标细节一一展现在购房者和业主眼前,是宝丰建业壹号城邦的实力所在,更是项目对市场和客户的用心和诚意所在。

褪去浮华,洗尽铅尘,方见本真。

平顶山不缺房子,缺的是真正有品质的好房子!这是越来越多行业人士达成的共识。当买房者放眼市场时,如何才能拨云见日、穿过迷雾、远离雷区,找到靠谱的好房子呢?

近日,笔者在走访市场时,在一个楼盘有了新发现,感触良多!

她就是位于宝丰县文化路与同岭路交会处路南的建业壹号城邦!


售楼部里,工法展示区非常“吸睛”;实体样板间内,房子的结构用材一目了然……

宝丰建业壹号城邦敢于接受客户挑剔的眼光,肉眼可见的真材实料、触手可及的建筑细节全部实景呈现,打破传统买房的顾虑。

走进宝丰建业壹号城邦的售楼处,就能看到人脸识别的出入设置,往里走,就是项目的“工法展示区”,随着我们参观的脚步,工作人员也将相关社区配套与建材标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社区出入口和单元门禁配备人脸识别系统、智能车行系统、24小时视频监控、电梯对讲系统、社区背景音乐、指纹密码锁、智能蚊控系统、社区WIFI覆盖、电子脉冲围栏等九大智能科技配套,让科技服务业主的居家日常,为家人构筑一个安全舒适、便捷智能的居家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还贴心为每户安装一个家庭智控中心。

在家庭智控中心平台上,可以随时查看社区最新信息,通过一键报修界面享受维修服务,在便民服务界面可以享受在线购买及送货上门服务,还可以通过可视通话界面进行户与户、户与大堂、小区大门可视,还可享受在线缴费、邻里通话、物业通话和电梯通话等诸多生活便利服务。

工作人员现场为我们展示了户与户之间的可视通话,非常方便智能。有了家庭智控中心,业主与邻里之间、与物业之间的互通和联系都更加方便,生活也会更加有品质。

平常我们上班不在家,老人带着孩子单独在家是不是很不放心?

在建业壹号城邦,社区还为每户配备红外报警、烟雾报警和紧急求助按钮并联通物业中心,出现报警和求助信息,物业将会第一时间通知在外的业主,让业主出行更加安心。

零距离展示的建标建材

人们在买房时,户型大小、建筑格局可以看到,但究竟是什么样的建筑标准和品质,其实不是内行人,又咋能弄清楚呢?

建业壹号城邦的工作人员表示,来看房的大多是刚需购房者,非常关注房子的品质和质量,把建标亮出来,不仅让客户对项目了解得更加清晰透彻,还可以在日后进行现场比对,主打就是一个安全加放心!

玻璃:社区窗户全部采用的是断桥铝双层中空玻璃,与市场塑钢门窗相比,断桥铝双层中空玻璃隔热、保温、降噪效果更好,能有效降低外界噪音 30- 50 分贝。经过工作人员现场测试,在窗户关上的一瞬间,音乐声顿时变得几乎听不到了,真的是非常神奇!

工作人员介绍说,断桥铝双层中空玻璃可以实现多道密封,具有防风沙、抗风压的特点,特别是在北方秋冬大风季节,可以有效减少室内门窗和地板灰尘,非常好。

说完窗户,再说说开关插座和管道用材。

建业壹号城邦的开关插座选用的是飞雕品牌,不只是实体样板间,我们在即将交付的房屋内,看到开关插座也都已安装好;给排水管材选取的是中财品牌(中财管道,是国内最大的塑料管道制造商之一),确保各项材料都安全稳定,降低业主后期返修的麻烦。

墙面和屋面工艺方面,建业壹号城邦也做到了极致。

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说,以前的老旧房屋外墙只有 5 层:基层墙体,找平层、批涂层、底漆层、涂料层。没有保温层,夏天过热,冬天过冷,是一些老住宅小区的普遍现象。

建业壹号城邦整体外墙共计 8 层工艺:基层墙体、找平层、保温层、批涂层、 打磨保养层、底漆层、真石漆层、防尘罩面清漆层。这种设计不仅有效减少了外界温度、湿度、紫外线对墙体的影响,加强了主体的耐久性,还解决了西晒的影响,也就是说,买房者担心的西晒问题在建业壹号城邦根本不存在。

项目的整体屋面共计 9 层工艺:从基础面层、结合层、隔离层、防水层、找平第 1 层、保温层、找平第 2 层、找坡层、结构层。保温板紧靠基层,分层铺设且拼缝严密,防水层、隔离层有效阻挡出现屋面漏水渗水的现象,每一道工序建业都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保证房子质量,避免出现屋面漏水渗水的问题。

建业壹号城邦将房屋的结构选材、工艺细节等全数展现在业主眼前,就像是一本立体的工程说明书,建筑的骨骼肌理都让人清晰可见。

“素颜”亮相的实体样板间

走进建业壹号城邦的实体样板间,房屋的采光视野、舒适程度、空间格局等全面呈现。

可以看到,墙面的平整度、垂直度都非常好。与在其他项目看到的一些清水样板间里略显粗糙、颗粒感明显的水泥毛坯墙面比,这个样板间墙面“颜值”非常高。

挑高2.3米的加大加宽入户子母门,无论高度还是宽度足够容纳大型家具进出,非常高大气派,不仅配置了指纹密码锁,门面还做了喷漆防潮处理,更显厚重大气。

现场看到厨房、卫生间内的管道根部S拐弯处,还增加了“阻火圈”设计,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是为了在发生火灾等紧急情况时,有效阻断火源,不仅增加了安全性,还能防止管道内滋生蚊虫和异味,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

窗户玻璃采用断桥铝双层中空设计,与售楼部工法展示区里展示的是一致的,保温隔音性能非常好,降低供暖或空调能耗,提供更加舒适的室内居住环境。

……

像上面这样的细节还有很多!

从施工工艺到眼见为实的空间呈现,每个环节都细心打磨。在实体样板间内,小到管道、插座,大到门窗、智慧呼救设计等都一一展示,细节之处无不体现着项目的品质。

多伦联手建业

实力与责任并重

建业壹号城邦是河南多伦集团(河南省百强企业)携手中原建业集团共同开发的项目。2010年正式进军房地产行业的多伦集团,以铁矿等实业起家,2012年与河南地产品牌房企开始深度合作,实现跨越式发展,初步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线,以建筑、物业、绿化、教育为辅助支撑的综合性集团。

多年来,多伦集团一直深耕河南市场,不断优化自身管理和服务能力,最终确立了合作共赢+自我成长的多伦特色发展模式,充分发挥多伦的地域资源和资金优势,深度聚合建业多年的优势资源和房地产开发经验,自然能够打造出高品质住宅作品。

将建标细节一一展现在购房者和业主眼前,是建业壹号城邦的实力所在,更是项目对市场和客户的用心和诚意所在。

当买房逐渐回归产品本身,藏在“完美”表象的背后,那一道道实实在在的工艺工法,那些工序繁复的建筑施工,钢筋混凝土的堆砌,才是最真实的硬实力。唯有坚守精工品质才能在竞争潮流中脱颖而出。

这一次,宝丰建业壹号城邦给出了掷地有声的答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