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平顶山高新区实地探访一宗住宅类用地,138亩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07 09:19:30
摘要
2019年以来,高新区共出让一宗住宅类用地,即神马大道与规划一号路西南角地块。

  2019年以来,平顶山高新区共出让一宗住宅类用地,即神马大道与规划一号路西南角地块。

  地块一:神马大道与规划一号路西南角地块  

平顶山高新区

  项目情况:该地块是东鑫置业与碧桂园合作建设的项目,根据最近公示修建性详规,项目将建28栋楼房,有高层、小高层和商业,配建有一所幼儿园。

  地块现状:9月4日探访时看到,地块已被围挡围起,地块内已不见了民房和其他建筑设施,除地块东南角仍有一栋已拆除了一半的三层小楼外,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地块内见有多个竖起的井架,像是正在勘测地基。

  年内开盘:不确定。  

(地块位置,9月4日拍摄)(地块位置,9月4日拍摄)

(地块一角竖起的勘探井架,9月4日拍摄)(地块一角竖起的勘探井架,9月4日拍摄)

(正在拆除中的一栋小楼。9月4日摄)(正在拆除中的一栋小楼。9月4日摄)

(工地围挡上挂出的项目详规,9月4日拍摄)(工地围挡上挂出的项目详规,9月4日拍摄)

相关阅读:

拿地之后平顶山新城区这些地块进展都咋样了?航拍最新现状

平顶山卫东区三大新地块实地探访:均已动工

平顶山新华区八宗新地块现状实拍:哪些地块会在年内开盘?

平顶山湛河区12宗地块实地探访:看航拍地块现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