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为鹰城地产人点赞!支持新疆棉花,他们在发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8 11:05:51
摘要
近日,一则由知名跨国企业H&M发布的声明引起了巨大社会舆论关注。


近日,一则由知名跨国企业H&M发布的声明引起了巨大社会舆论关注。

声明部分截图


这份声明写道:H&M集团对来自民间社会组织的报告和媒体的报道深表关注,其中包括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少数民族强迫劳动和宗教歧视的指控。H&M集团表示,我们不与位于新疆的任何服装制造工厂合作,也不从该地区采购产品/原材料。

随后,耐克、阿迪达斯、优衣库等品牌也被曝出不用新疆棉花,引来共愤。




随即事件迅速发酵,社会各界人士、企业、媒体、明星等纷纷发文谴责,相关话题也登上了热搜榜,并且占领了超过半数的席位。众多明星接连声明已和H&M、耐克终止了合作。


新疆棉花:中国自己还不够用!

作为世界最大棉花消费国、第二大棉花生产国,我国2020/2021年度棉花产量约595万吨,总需求量约780万吨,年度缺口约185万吨。其中,新疆棉产量520万吨,占国内产量比重约87%,占国内消费比重约67%。

各界为新疆棉花打call


连日来,各电商平台等也下架其产品。官方平台诸如央视新闻、人民日报等纷纷带头为新疆棉花打call。
除了表达愤怒,也有很多网友为新疆棉花发声,为新疆棉花的好品质打call。

平顶山地产界,发声支持新疆棉花


近两日,我们平顶山的各大房企也纷纷发声支持新疆棉花,对恶意造谣企业表示严正抗议。让我们为这些本土房企点赞!



棉花在我国无论是生产服饰还是作为中药药用,都是极具重要的,甚至我国人民币的原料里也是有棉花的,疆石河子特产一种棕色的棉花,就是人民币的主要原料。部分外国企业一边想在中国赚钱,一边却又抹黑新疆棉花,其做法极具无耻,纯白无瑕的新疆棉花,不容任何势力玷污、抹黑!


编辑:昭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