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平顶山稻香路学校有望明年投用 最新工地实拍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5 09:38:18
摘要
最近,有平顶山楼品荟粉丝“清茶”问:之前看大家留言讨论凌云路西段的稻香路小学到底建不建?近日,平顶山​楼品荟去现场进行了实地探访。

  承蒙粉丝的信任,不断有读者在平顶山楼品荟后台留言询问楼市的一些情况,为不辜负粉丝期望,使本平台更具黏性和活力,平顶山楼品荟尝试着推出新栏目“楼市打探”,对粉丝提出的问题定期集中答复。

  最近,有平顶山楼品荟粉丝“清茶”问:之前看大家留言讨论凌云路西段的稻香路小学到底建不建?近日,平顶山楼品荟去现场进行了实地探访。

  首先说明,不能叫稻香路小学,因为这个学校有小学也有初中。

  第二,学校应该已经开工。笔者近日到地块现场进行走访时看到,位于稻香路东侧、湛南路西段路南,稻香路学校的工地已被围挡围了起来,工地门口的门头上写有“湛河区稻香路学校项目一期工程”和“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字样。工地现场有工作人员在清理地表的杂草植物,压路机正在平整地面,也有挖土机在作业。

  第三,学校明年有望投用。根据相关文件,稻香路学校项目位于和顺路西延路段北侧,稻香路东200米处。规划占地30442.88平方米,办学规模为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计划于2021年三季度开工建设,2022年建成投用。

(稻香路学校工地大门)

(稻香路学校工地航拍图)

(稻香路学校工地航拍图)

  来源:楼品荟

  编辑:南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xsshh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